close

如果按照《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的計算方式 
婷婷你應該活了18個世紀吧… 
但這18個世紀,並沒有像電影裡演的那麼詩意 
而是每日與病魔辛苦的對抗交手 
轉了三個醫院,換了好幾種化療的藥 
輸血、輸血小板、抽脊髓……足以把一個人折磨到變了形 
你很勇敢,你還是樂觀的面對接受這一切 
直到,最後…… 


10
月底,你在上海就不舒服了,但延誤了三週多 
直到2010.11.19才確定你的病情 
2011.5.9晚上8:02分,你,離開我們了 
這種感覺好不真實! 
不真實到告別式結束,都還是好虛幻 
我從來沒有想過親人的離別會是這麼難過! 
好好的一個妹妹就這麼消失了! 
一想到,就會想哭…… 


本來想去上海找你看世博,後來因為怕人潮而作罷
 
本來以為去年11月我們可以一起回緬甸,但那時你就發病了 
本來說等你好了,要帶你去喝酒 
結果,一切都沒了! 
根據習俗,在棺木要推入火化的那一刻,必須大喊往生者的名字,叫他快跑 
身為親人的我站在第一排,在大喊的那一刻伴隨著是無法遏止的大哭 
說好要做的,未來的可能,都隨你一起火化 
更重要的是,捨不得啊! 
雖然早就知道這是不可避免的,也知道這是對你的解脫 
但就是…… 


愛旅行的你比我還會趴趴走!
 
大學跑去台南讀書、當我從NY來,你就立刻接手跑去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回來隔沒幾個月,就到上海去工作......更別提這些年你到處跑的足跡 
如同告別式播放的紀念影片,愛旅行的你這次去環遊世界了! 
帶著我們滿滿的愛和祝福,快樂的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有人說年輕早逝的女孩,都是精靈投胎的
因為無法忍受看到自己變老,所以在年輕的時候就離開人世  
你是做室內設計的,你是愛美的 
所以你選擇30歲不到就回去當天使 
也或許,是老天爺急著要裝潢,速速的把有才華的你召回去幫祂設計 
而我相信,要求完美的你,一定會幫祂弄的很漂亮的! 


放心去飛吧!
 
婷婷,一路好走……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coefal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